Saturday, April 03, 2021

阿嫲刀麻切 AhMa PanMee @ Bayan Baru 03/04/2021

阿嫲刀麻切在槟城开了不少分店,但我却从未尝试过。今天没特别饥饿,就吃个汤面吧,于是我就想到了阿嫲刀麻切,而我的他就把我领到Bayan Baru的阿嫲刀麻切分店。

阿嫲刀麻切

说到刀麻切,我想只是幼细的板面,只是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说法。言归正传,阿嫲刀麻切的招牌是原味刀麻切,另外还有不同口味的刀麻切,像是干捞刀麻切、咖喱刀麻切、麻辣干捞刀麻切、药材刀麻切和特别为素食者准备的三菇素食刀麻切。虽然说是刀麻切专卖店,实际上他们还提供饭类哦,如:花雕五花肉饭、豉油皇猪肉饭和客家秘制卤肉饭。

我就单点一客药材刀麻切好了,而我的他则点了三菇素食刀麻切古早味套餐,附上龙眼罗汉果和蜜糖龟苓膏。值得一提的是,凡点套餐的都可以RM2.90添购一份迷你小吃:麦片椰香鲍鱼菇、自制鱼肉豆腐或自制泰式鱼肉饼。


药材刀麻切 Herbal Panmee Soup U+2192.svg RM9.90
三菇素食刀麻切 + 龙眼罗汉果 + 蜜糖龟苓膏
Vegetarian Panmee Soup + Luo Han Guo with Longan + Honey Herbal Jelly U+2192.svg RM16.90
麦片椰香鲍鱼菇 Nestum Abalone Mushrooms U+2192.svg RM2.90

下次还真想试试咖喱刀麻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