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8

蝴蝶蛹 06/12/2018

一放工回家,阿咪就紧张兮兮地叫我出来,说要让我看个东西。

我还以为是哪一盆植物又开花啦,哪一盆又结果子啦。结果,她指了指其中一枝茎,上面有一个小小的,纹路细致分明的蛹。

阿咪坚持这是蝴蝶蛹,但爸却说不像,于是阿咪想找我支持她的说法。无奈,我通常都是看照片里的蝴蝶蛹啊,却从没亲眼看过实体,更不能确定这就是蝴蝶蛹啊。

于是,我只替这蝴蝶蛹拍了张高清照片,顺道试试手机相机。我只能说,以这相机的像素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太好看啦!!


蝴蝶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