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17

Mr. Aisu @ Cameron Square 01/02/2017

我们的金马伦三天两夜之旅都是在Nova Resort & Residence度过。这里很方便,除了有个小型商场外,还有个小型游乐场,非常适合亲子活动。

第一天抵达时,我们顺道到Cameron Square消磨时间,碰巧遇到Mr. Aisu派送免费自制冰淇淋,我们也买了几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分享着吃。


Mr Aisu

那时候,我被菜单上的waffle吸引住,加上Mr. Aisu还是TripAdvisor推荐的冰淇淋店,我已默默想着,这两天一定要找机会来尝尝。

第二天晚上,我和他就溜下来吃宵夜咯。没想到,已经人山人海了,幸好还有张空桌子。嘻嘻~



毕竟金马伦盛产草莓,我就点了一份RM14.90的Strawberry Lover with Ice-cream and Strawberry Sorbet。他还笑我说:“会不会太strawberry啊?” 草莓有什么问题吗?我爱吃就好啦!

Strawberry Lover with Ice-cream and Strawberry Sorbet
Waffle很香很酥脆,但略显薄了些,没什么饱足感。
自制冰淇淋真好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