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6

Cocorica @ Banana Cake House, Ipoh 04/06/2016

火红了一阵子的Cocorica在怡保盛行了许久,今天的我们才心血来潮,想当个游客去凑热闹。驾车到位于旧街场白宫鸡饭对面的Banana Cake House时,就亲眼看见Cocorica的魅力了。人山人海的小档口,让不爱人挤人的我们感到怕怕了,但是没办法啊,为了RM6超级大杯又划算的饮料,还是忍一忍咯。

Cocorica的选择不算太少,包含咖啡、茶和水果系列,而我们嘛,当然选择Dark Chocolate啦!


果然超级大杯,只需RM6哦!

除了饮料的容量让人惊喜外,我们买的Dark Chocolate的浓郁度更让我觉得振奋,实在太好喝啦!我好满意!再来一杯!

Dark Chocolate

贴心的服务员随饮料送上牛皮纸袋。一来,太大杯的饮料喝起来挺费时,不时会冻伤,牛皮纸袋可以保护双手;二来,我可以抱着它,边走边喝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