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6

极乐洞 Kek Lok Tong @ Ipoh 04/06/2016

许久没游怡保了,有点想念怡保天然的洞穴之美了。既然这个星期有三天的连假,时间充裕的很,可以到极乐洞吹吹风,欣赏大自然的杰作。

因为连假的关系,除了本地人外,来自各州的游客纷纷往极乐洞的方向前进,我们还一度找不到泊车位,得到远一些的地方停放车子。没想到,还蛮多人喜爱大自然的嘛,有点小看怡保洞穴的魅力了。还是说,怡保的娱乐过于无聊,唯有贴近大自然了?哈哈~


极乐洞

我喜欢极乐洞的原因,是因为在自然的环境下所形成的钟乳石和石筍,一起勾出来,细腻、线条分明的惊世之作。那种鬼斧神工的作品,是人工完全仿制不出来的。


洞穴里,分别供奉着不同的佛像与神像,让虔诚的信徒上香、膜拜。


接下来,就是欣赏惊世骇俗的钟乳石和石筍咯!大自然精细雕琢的点点滴滴,加上暖暖黄光的点缀,的确让人惊艳。


洞穴外有个世外桃源,山明水秀。虽然接近傍晚时分,但太阳依然猛烈、刺眼,我俩也因此汗流浃背。洞穴外共有两个大池塘,分别是鹅群爱栖息的池塘和荷花池。


接近极乐洞的关闭时间咯,外头的阑珊也关了一半,是时候离开咯。再见,美丽的极乐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