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霹雳观音洞 Kwan Yin Tong @ Ipoh 05/06/2016

事隔将近四年没踏进观音洞一步,今天又与一般游客那样观光咯。无奈,里头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少了好多装饰,人潮也少了。真是摸不着头脑,这到底怎么了?

当然,观音洞还新供奉了金碧辉煌,又庄严的地藏王菩萨和四面佛。


地藏王菩萨
四面佛

如今空荡荡的观音洞,已经不像往年那样好拍、好玩了。人烟稀少的观音洞,只看见数只很乖的野狗游荡着。或许它们呆久了,多少有些灵性吧?


正当我牌照之际,有一只狗悄悄的跟在我脚边,还不时乱入我的镜头下。它不吵不闹的,像是默默守护地跟着。这位默默先生,你是想告诉我,你很上镜吗?但可以先让我拍好这些观音像吗?好啦,让你当一次模特儿啦!


拍完之后,它又随着我到另一个方向。这次,它竟然还呼朋唤友地带上几只“狗友”,像是引领一样的,跑到前头,像是要我们尾随一样。我也乖乖的跟在后头,但看了看前头的地方,都已经没路了,我就掉头了。心想,你是想向我展示你埋藏骨头的宝地吗?


后来,天空下起毛毛雨,我们就匆匆离开了。虽然拍了不多的照片,但这些可爱的狗狗们。确让我会心一笑。谢谢你温暖的守护,感谢你的善,珍惜我们间的缘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