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6

Tavern In the Park @ Georgetown 01/05/2016

M Mall O2O以外约200米的距离,有间因为周杰伦的《手写的从前》而闻名的玻璃屋咖啡馆——Tavern In the Park。

咖啡馆的所在地不会太难找,其实就在2014年Ernest Zacharevic举办Art Is Rubbish Is Art的Hin Company Bus Depot那里。


Tavern In the Park

其实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为了喝咖啡,纯粹为了拍照而已。虽然听似无聊,但我喜欢!哈哈~ 恰巧我们抵达的当儿,看到咖啡馆门口就挤着一堆人,忙着向店家学习如何泡咖啡。

玻璃咖啡馆前荡秋千,别有一番风味

继2014年的展览会后,这里也逐渐变成一些文艺爱好者的聚集地。除了保留某部分当时的画作,也多了以讹些摆设,像是下面的胖宝宝。很可爱吧?


另外,还设有溜滑板的区域。我们去的那天,碰巧有个日本人们举办的艺术跳蚤市场,但已经打烊了。随便逛了一下,我们就离开了。

离开前,不忘在铁皮壁前拍张艺术照 ^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