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6

Straits Quay @ Georgetown, Penang 30/04/2016

距离上次来Straits Quay的时间,已经暌违了一年半的时间。期间,当然也挺怀念这里白天幽静但夜晚却异常热闹的地方,但因为时间的不允许,拖了好久才趁这次的槟城之旅来回味一番。

不少游艇停泊在宁静的海上
我最爱享受这样的安稳感觉

傍晚时分才抵达的Straits Quay,夜生活才正要开始之际,一些住户总会在走道和单车道上踏起脚车,玩起滑板和直排轮,散步时不多加留意也不能哦。

街灯也渐渐亮起来

少不了我最爱拍的高塔,虽然他常揶揄我说,这塔根本不是Straits Quay的标志,但我总爱拍它。我总想,我喜欢就好啊,理它是主角么?

^3^

入夜后的Straits Quay,拍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