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6

名香泰饼家 Ming Xiang Tai @ Georgetown, Penang 30/04/2016

这次的槟城吃货之旅的清单之一,是我前几天一时嘴馋而想到的蛋塔。怡保并不是找不到好吃的蛋塔,但我就只想尝尝槟城的嘛。

随手上网查了一下,得知槟城最为驰名的竟是三轮车蛋塔,名字很可爱吧?但真正的店名则是名香泰,坐落于Jalan Burmah,也就是周天央宠物店的对面。


名香泰饼家

名香泰饼家于2008年开始营业,已有8年历史,创办人更是来自安顺。基于同样来自霹雳的我们,我当然要去捧场啊,更何况传统广式酥饼能在满是福建饼家的槟城里立足,显得它并不是等闲之辈啊。那更要尝试咯!

这里的招牌世咸蛋酥噢

别小看这小小店铺,它可是五脏俱全,店里尽是色香味俱全的广式糕点酥饼:蛋塔、烧包、武大郎烧饼、西施酥、咸蛋酥、合桃酥、溏心榴莲酥、粤式老婆饼、凤梨芒果酥和翡翠加央角等等,每件价格介于RM2至RM3不等。


虽然店里的酥饼都令人垂涎,但刚刚真的吃太多了,有点饱,还是照原订计划,买个蛋塔试试好了。一咬下去,惊为天人啊。酥皮并非浪得虚名,酥脆得出奇,蛋汁香滑顺口,果真皮薄馅靓啊!

三轮车蛋塔 U+2192.svg RM2

P/s:下次必吃预留多些空间,塞其它酥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