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品味舒食 IdeaLite @ Queensbay Mall 24/10/2014

要是不进去吃一回,我还真不知道品味舒食是一家素食馆咧!

IdeaLite 品味舒食,主张不采用味精、色素、防腐剂、罐头食品、素料、花生、微波炉和肉类,兼以天然新鲜食材为主,以达到养生作用。

IdeaLite 品味舒食
标榜为马来西亚首创舒食养生餐厅

既然要吃,就试试店家极力推荐的Bak Kut Teh好了,顺便比较Vegan LifeBak Kut Teh

豆菇茶饭 Bak Kut Teh Rice U+2192.svg RM13.70

乍看之下,这里的Bak Kut Teh的味道来得重些,似乎没Vegan Life的用料来得多,而且价格也比较贵。

药材味满重的

既然要养生,当然要试试养生锅。翻开menu的那一刻,顿时被这招牌豆浆火锅吸引住,其中一个原因是我没试过豆浆为主的火锅,感觉满新鲜的。

招牌豆浆火锅 Soy Milk Steamboat + 糙米饭U+2192.svg RM22.70

令我意外的是,店家竟然很贴心地和火锅一起附上一碗豆浆,好让我们可以添汤。

大爱这豆浆火锅,淡淡的豆浆味儿,配上蔬菜的清甜,不失为一大享受。

P/s: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