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Habanero Mexican Dining @ Sunway Carnival Mall 23/10/2014

看完The Book of Life后,突然好想吃墨西哥餐,就想起了Sunway Carnival里有一间墨西哥餐厅——Habanero Mexican Dining。

墨西哥餐点,不外乎是Taco和Burrito。我当然选择最具代表性的Taco咯,而且我不想吃饭。哈哈~ 看了看menu,套餐看起来比较划算哦。若点任何一种餐点,可以以RM4.90加上Nacho、酱料和饮料,配成套餐。应该不错吧?别管了,点了再说。

Fish Taco + Nacho + Salsa Sauce + Drinks (Set) U+2192.svg RM16.50
原以为只有2份Taco,没想到竟然是3分满满的Taco,配上好多Chips。
多得吓人的配料 >.<
我根本看不到里面的炸鱼肉 @@
Burrito Vegetariano + Nacho + Cheese Dips + Drinks (Set)  U+2192.svg RM16.40
服务员毫不吝啬地把Burrito塞得满满的,一堆炖饭撑死人了。
幸好我有自知之明,不然就遭殃了。>.<

虽然服务员好像也蛮配合我们的“增肥之旅”,试图撑死我们,但无可否认的,Habanero的餐点真的很好吃,和其他的cafe相比,可谓价廉物美了。

P/s:我俩很努力的吃,结果还是选择投降,被迫放弃了一些Nach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