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一背倾情? 10/10/2014

因为一张照片,展开了一连串的笑话和莫名其妙的缘分,或许过不久会造就一段姻缘也说不定。

屈指一算,快一年了吧?最近的我们又一时兴起,再度回到球场上。不同的是,这星期想连续打网球和壁球。就这样,昨晚放工后,与MY和阿N开始了我第一次的网球运动。可想而知,第一次的经验,不外乎就是拾球来的多,这样的我反而流了更多的汗。算了,当作另一种运动吧?>.<

因为我没有网球拍,于是我们3个就轮流打,就因为这样,阿N默默地拍了我和MY的照片,upload上Facebook。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阿N竟然说有个她也不认识的青年才俊(朋友的朋友)私信她说,想和我们一起打球。这次玩大了!

听阿N说那个青年才俊才30出头,从事金融业,是位经理。好奇的我们当然开始看起他的Facebook档案来了。阿N和MY纷纷说,他的相貌不错,蛮帅的,有点婴儿脸,不像是30出头的人。

她们还说,那男的略像我的他。我瞄了一眼,真的耶!发型和pattern确实有点像。阿N就说:“原来那样的男生都是喜欢YJ这一类的女生啊!?” 我心想,不会吧?凑巧吧?他又没说喜欢谁!

好笑的是,碰巧他的头像又是背影。阿N就带头嚷嚷说,那个男的应该也是看到我的背影(照片里只有我的是背影),才相约我们去打球。结果,我就倒霉啦,阿N说那男的应该对背影情有独钟,对于只有背影的我“一背倾情”。PS就开玩笑说,以后的我只能背对他们说话了。

可是我倒觉得,他是对MY感兴趣吧?正常人会喜欢背影多于正面?还是说,他喜欢神秘感?难道说,我的脸不能见人吗?或许,下个星期的网球约定,就会揭晓吧?哈哈哈哈哈~

P/s:这算是一种的联谊吧?期待中~
P/s:如果他真的出现,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的联谊会。哈哈~
P/s:谁有兴趣??
P/s:阿咪竟然说:“你还有市场价值啊?” 我想说:“当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