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针绣】:麦兜坐垫 14/08/2014

不久前,开始我的淘宝之旅,也只因为“哎呀老豆”的“唆使”、催眠加洗脑。不过也因为他的催眠,我终于可以找到小时候想玩、想做却找不到门路弄来的东西。

逛淘宝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针绣,又名地毯绣。忘了有多久了,小时候曾看过姐姐玩针绣,咻、咻、咻地变了个地毯出来,看起来蛮好玩的。

好吧,买一套四件来玩吧,反正一套也比较划算!不过我做的不是地毯,而是坐垫。毕竟用屁股坐,总好过用脚踩吧?哈哈~

一套四件麦兜针绣

开始我的第一个针绣作品吧~

一块含有底布格子网、一支钩针、说明书和颜色齐全的毛线
已画好图样的格子网

就这样,这3个星期的休闲活动就是我的针绣。

大红草莓麦兜
粉红草莓麦兜
菠萝麦兜
西瓜麦兜
耶!!完成我可爱的麦兜坐垫咯!

P/s:针绣一点都不难,只需要些许耐心。
P/s:超有成就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