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选择善良 26/8/2014

我在外头早已声名狼藉,这我不意外,因为我知道那是你的胡言乱语造成的。

你要沉浸在你自以为是的小世界里,对每个人说我的不是,我不怪你,因为那是你的选择,反正我不觉得我做了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我选择善良,选择释怀,但我不会选择原谅,因为原谅你这个小人,只是在对自己残忍。有时候,还是对自己好一点,至少我不会背叛我自己。

不管你信或不信,我从没在朋友圈里说过你半点坏话。不是没机会,也不是你做得对,更不是我理亏,我只是想积点口德。至少我觉得,现在的我头上有光环了。你啊?头上长着两只恶魔角吧?

只是你不知道,总有一天你会为你的所作所为,得到该有的因果,你想逃也逃不了。到时候,你若怨天尤人的话,就没有人会同情你了。

我坚信,相信我的人不需要我半句解释;不相信我的人,再怎么解释也是无用。相反的,你向众人诸多解释,以维护你的名誉,捍卫你的尊严,把我的声誉狠狠的踩在脚底下。想必,你是极度空虚,严重缺乏安全感吧?借此,重拾自信心也好,博同情也罢,成功与否,与我无关。

P/s:放心,我大人不记你这个小人过。
P/s:回头是岸吧,别在泥足深陷了!!
P/s:因为侏罗纪事件,我发觉我长大了,EQ高了。这样就够了。=)
P/s:我看到的,是你的恐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