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14

童话故事 (一)5/8/2014

今天听到一则很有趣的童话故事,借此分享一下~

话说,竹子妈妈今天很不幸地遇到侏罗纪王国的皇族一家3口,正浩浩荡荡的送恐龙公主上班。

可笑兼可悲的是,恐龙国王竟充当司机,载着娇生惯养的恐龙公主到路程不远的公司上班;而恐龙公主或许生活太好了罢,又胖了一圈;相反地,恐龙皇后一脸憔悴和
老态,也变得纤瘦了。或许,她一直照顾不能在外受到一丁点委屈的恐龙公主,也累了吧?


不能说什么,只能说,或许恐龙公主年纪甚“小”,还不会模仿人类驾车上班吧?


真是奇闻趣事一桩!


P/s:好吧,说好听些,恐龙国王和皇后真是一对二十四孝父母!好羡慕啊~~~ *呕*

P/s:竹子妈妈只觉得恐龙公主好不孝顺。无言呗~
P/s:当初出之于皇后口中的“买车没问题”,现在回想,只觉得相当讽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