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Minions Cupcakes 28/03/2014

实在太感谢这一班有心的同事,竟然给了一个这么大的生日惊喜。尤其是PS,替我准备了这么可爱的杯子蛋糕。^3^

原本的计划是要在MH Hotel午餐的,却因为MH Hotel的staff摆乌龙,把时间搞错了,结果没给我们留个位置。实在太令人失望了。唉!


不过倒有个意外收获哦!一抵达那里,MK就跟我说HSK在哪里了,我一开始以为,你们该不会踩我的地雷,“邀请”她来了吧?后来才惊觉,原来是上天的冥冥中安排,冤家路窄啊~ 不过还蛮好笑的,原本是那么高傲的人,也有胆怯的时候,竟然鬼祟到躲到其中一个同事身后。真是太棒的生日惊喜了!哈~


没办法,惟有换地点,只是让我们更加抗拒MH的办事效率罢了。


当PS拿出这一盒杯子蛋糕,他竟然投其所好,是可爱的Minions Cupcakes耶!!一出场,全场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把我晾在一边。我不是主角了。=.=


可爱吧?
谢谢“哎呀”老豆的心思 
^.^
谢谢你们的一切
^.^

P/s:我真得好开心!嘻嘻~
P/s:希望如PS所愿,我会好像Minions一样开开心心就好。^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