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上天安排 30/03/2013

你万万也没想到吧?竟然在这种情况下遇见我们。

记得上次去那里午餐的时候,是去年的7月。隔了8个月,再度光临的时候,竟然遇见了你,和一班新同事在一起的你。

一开始,若不是某人先看见你的话,我们根本不会料到你在里边。当我们想要往里边看的时候,你的朋友KM竟然像是看到鬼的反应一样,那种诧异的表情,再慌慌张张地向你报告的神情,让我们觉得更加有鬼吧?再往你朋友对面的位置一看,隐隐约约看到一个躲在别人身后的人狂按手机。我知道,那是你不安的反应。更加确定,那是你了。你不能怪我们了,只能怪你们的反应太夸张了。

有谁不懂你为何那么怕见到我们啊?当初把话说得那么满,去KL念书是吧?找一大堆人替你饯行是吧?当初那么坏心眼是吧?抛下一切没交代好的工作,想要陷害我们是吧?当初你不是说,你没有错吗?错的是我们整个department吗?那为什么这么害怕看到我们啊?告诉你,我们理直气壮的,没在怕啦!你?简直就像过街老鼠一样。呸!我想,你应该也自我理亏吧?只是嘴硬,不想承认罢了。lol

现在可好了,让我们一行12个人无意中识破了你的谎言,就让其他人好好的评估你的为人。其实也没什么好评估的,就一个假惺惺的人嘛!


P/s:回程路上,每个人都在讨论你的事,太好笑了。
P/s:恭喜你的谎言不攻自破咯!
P/s:可怜被你利用的另一个同学~ 幸好我闪得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