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事实胜于雄辩 23/3/2014

某个八卦大婶对于某个问题还是这么纠缠不清,实在讨人厌。那么想知道,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运气在这里看到好了!

我有的是证据,没在怕啦!

证据1:
你尽管在外招摇你是靠“实力”得到工作好了。
骗话1:
我只是没告诉你,在你通知我的前一天,
整个department已经知道你一个星期后会出现。
并不是你所说的,“今天HR通知我,我也接受了”。
=.=
笑话1:
你是有时差吗?需要调整时间了?
穿帮1:
你已透露打电话骚扰的人是你了!


P/s:别再问所有脑残又没营养的问题!!
P/s:不相信我的话,就去问她好了!何必要我白费唇舌,打扰我的生活!?
P/s:谢谢你上次来骂我了,让我有证据指正你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