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Kelambu Beach @ Kudat 25/12/2013

The Tip Of Borneo之后,去了一个较为人烟稀少,但很漂亮的海滩——Kelambu Beach。说真的,走在沙滩上,不禁令我想起Labuan的海边,开始怀念Labuan的日落了。=(

Kelambu Beach的特别之处,就是距离这里不远的小岛。看得出吗?这座小岛座落在两个海滩的中间,中间的沙滩就是我们散步的地方。

小表姨说,我们可以徒步围绕小岛一周,脚程只需一小时。无奈我们穿的鞋子不适合,没必要冒险吧,就只是拍拍照就好。

Kelambu Beach附近的特别小岛

小岛屿左边的海
小岛屿右边的海
小岛屿左右两侧的海水交会了!
Kelambu Beach的另一侧
水草
一大片的贝壳
贝壳与珊瑚篇
横行霸道的小螃蟹~ lol

待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等到日落了!

日落

临回家前,留个倩影吧!

那是我圣诞节最好的礼物。^3^

P/s:听说Kudat另一个沙滩——Bak Bak Beach也很漂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