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没家教 13/12/2013

好啊,今天让我见识到何谓没家教和不负责任的最高境界。

你这死人头竟然私自拔掉我的电话线!!就只为了逃避责任??你以为这又是你家,我的电话是你的电话!?严格来说,你只是借用我的电话,没有我的允许,你根本没资格碰,更何况是拔掉电话线!你凭什么!?

你无需再找借口说什么“或许cleaner不小心拔掉了”、“我用的时候不小心弄掉了”、“电话线本来就松了,一拔就掉了”或“我不知道”。

拜托,用你的脑袋想一想。Opps,对不起,忘了你没脑袋,那麻烦你找回你的脑袋,再想一想,有哪个cleaner偏偏只弄掉我的电话线!?你弄掉就不会顺手驳回去?电话线那么容易松?你滥用暴力啊?还是把气发泄在我的电话上??更不要说你不会驳回去,这么基本的东西都不会做?最讽刺的是,怎么可能电话在你桌子上,电话线“弹”会我的桌子上??分明就是你丢的啊!

没家教、没教养,成绩好有什么用!?这只证明你寒窗十多年来,也只读了个“屎片”!这只会让我觉得你的“名牌大学”教出来的学生都是这个“屎”样!我死也不会让我弟弟去就读你的大学!阴险小人!我呸!!

P/s:不懂是谁的妈妈向我妈妈炫耀说:“我的女儿最负责任,当老师最好了”的咧?我看你当老师的话,才误人子弟吧?呿!
P/s:家人都知道你的“衰事”了,你走着瞧!
P/s:你只会让认识你的人蒙羞罢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