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7, 2013

不爽 07/12/2013

总会有些很深的感触,是时候宣泄一下了。

那些常炫耀自己的成绩有多好的人,也不过如此吧。时常把别人踩在脚底下的人,总以为别人不如自己。成绩好又如何?态度不好就盖过一切了。

对啊,我们是不如你啊!没礼貌不如你、说谎功夫不如你、爱发脾气不如你、不负责任不如你、懒散态度不如你、借口一箩箩不如你、不懂感激不如你、幼稚不如你。我还甘拜下风,五体投地咧!你还奢望更高的薪水、更好的待遇?依你的工作态度,爱拖慢工作进度和爱找枪手替你完成工作的你,给你intern的价钱的不值得咯!

如果你要说你刚毕业,又不是读这一行出身作为借口的话,那你就自我增值,再不然就自动退出。每天坐在那里假装忙碌,什么都做不出,心情不好就发小姐脾气,你以为这是你家,我们都是你妈,需要看你的脸色吗?说到底,你还不是看在钱份上。每天回来什么都不需要做,时常跑厕所避难,轻轻松松过一天,月尾还领薪水咧,谁不想啊!? 如果你说我们冤枉你,那你说说,这么久以来,有哪一样工作是靠你自己完成的?没有!还时常给senior带来一堆麻烦,替你善后。你这草包还想往上爬!呸!我鄙视你!!

总是炫耀成绩,以为就读你们自以为是的“名牌大学”就很了不起。“名牌大学”??呸!还不是自吹自擂。连续遇到你们“名牌大学”的学生,每个人的性格都一模一样,自以为是,不负责任,总把成绩和薪水挂上等号,只会享受,不懂付出,信誉早就破产了,还在那里洋洋得意。太天真了吧?只是你们不懂,你们被耻笑了,别人早就怀疑你们的好成绩是怎么得来的。

如果你们还一直炫耀成绩与薪水,我为你们觉得可悲,原来除了这两种虚荣,你们就没什么内涵可炫耀了。如果你觉得我们对你们存有偏见,那才是真正的偏见。忠言逆耳吧,你们不能接受我们过于直接,那是你们虚伪吧?

身边总有些不能理解我们的直接,甚至批评我们。对于所有的批判,我们完全不在乎。我懂你们在想什么,好奇我们为何不能以德报怨,对吧?如果你们说“助人为快乐之本,何乐而不为”的话语,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帮过了,但反倒被捅几刀。如果是你,你还愿意伸出援手吗?若你同情她,就主动去帮她,不要在我们面前嚷嚷。虚伪!
而且我觉得,那些不曾经历过这一切的人,不可能以同理心了解我们的感受,所以根本没资格去加于批评。

P/s:但谢谢你爱乱发脾气的性格,让我觉得我的EQ变高了,思想也成熟了。
P/s:或许你曾经试图把我踩在脚底下,风水轮流转啊,你无意中衬托了我。谢谢!!
P/s:继续装可怜,博同情吧!我不在乎了!
P/s:如果你不爽,就躲在妈妈身后哭闹和告状去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