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Zento Sushi @ Ipoh 15/12/2012

不断听说Sushi Zento的料理不错,今天就决定去尝鲜咯!!

Sushi Zento 膳户
超大本的menu咧!


看来这家日式料理真的不错吃,没一会儿就爆满了咧!!

旋转寿司
Takoyaki 满满柴鱼片的章鱼烧
Yurinchi (Sweet and Sour Chicken)

好咯,开始今天的行程吧。今天再一次走向户外,带他去Sitiawan大伯公庙见识见识。

最大的雕像
龙门
西游记
MY之前说新增的雕像
海龙王
龟丞相
花果山
听身后的aunty说:“好像下雪哦!!” lol

好吧,我又听MY说,Sitiawan刚新开一间Aeon。又耐不住好奇心,我还是跑去了。><

至于晚餐,去了离家不远的Kintoki解决。我终于有机会去了!!lol

Kintoki Japanese Restaurant
蜡笔小新最爱的豆皮寿司!!
Vegetarian Bento
Tempura Zaru Soba

Pasar malam后,宵夜咯!!光顾新开张的ufo Desserts。老实说,只是又一家模仿Snowflakes的甜品屋而已。只是有点诧异,现在万里望的uncle aunty也开始光顾年轻人的店了啊!?

ufo Desserts
飞碟终于降落啦!!
我自己配的甜品~ =P
Yummy~

P/s:日式料理的一天~
P/s:好吧我承认,和同事混久了,我也变得爱吃了。>.<
P/s:希望他们会把我养胖啦!!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