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X'mas Gift Exchange 26/12/2012

上个星期约好要交换圣诞礼物。讨论个大半天,才终于决定好人数和礼物的金额。结果,就我们几个小的卒仔约好今天进行。当然,没有包括我们的上司。>.<

一大早开工之前,PS召了我去,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咧。结果,他塞了3颗比上次大颗的Chile cherry给我。总觉得,他在想办法把我养胖。hohoho~

Chile cherries

重头戏来咯~ Lunch过后,一直讨论在哪里进行会比较低调。厕所?cafe?

算了吧,8个人同时不见人影,怎么可能会低调?磨蹭了一会儿,我们8个人就溜进meeting room里面交换礼物。

分别抽到的礼物
得到的礼物

礼物交换完毕,回去工作。一出去,上司们难免会看我们在里面干嘛。还说只要知道谁是organizer就好了,方便“秋后算账”!=P

Mr J说,我们这些年轻的玩交换礼物就算了。所谓的“年轻”,是30岁以下,还没结婚的。可是,为什么Uncle Raymond也玩一份咧?哈!

P/s:PS总说自己年纪最轻。lol
P/s:那些所谓的“新兽”,竟然可以追ssrs report,把我们的manager逼到躲在桌底下,然后偷偷溜回家。可想而知,是那么的变态!
P/s:长这么大,真是闻所未闻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