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大年初四 26/01/2012

原以为今年的新年会看不到我的姐妹们,都怪我的假期太短,过于仓促。唉~

不过还好Dear前一晚打电话过来约我了。lol

虽然Honey没能来,不过皇上却来了!!稀客啊!!可是,结果她见到我,劈头就问我,Facebook那张profile picture是真的假的。就这样,她竟然说我给她戴绿帽,即刻在我面前挽着阿Wat走了。T.T

Kenny Rogers~

因为新年唱K一定很贵,所以未有看电影了。只是想不到Ipoh Parade只有2套电影可以看。@@

《逆战》

看完电影,也是时候散水了。我买了买我要的东西,也回了。我的年初四,就这样过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