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除夕 22/01/2012

今天是除夕,我们兄弟姐妹决定去Parade逛,主要目的都是为了要去Popular花掉我那RM200的Baucar。><

 RM200呐~

到了Parade,当然先填饱肚子。至于吃什么,其他人没什么意见,那我就提议去Sushi King吧,毕竟在Labuan都没机会吃到。><

 什么时候被偷拍的?><
我们的午餐~
有点单调的新年气氛~

到了Popular,我们就各自看自己的书,选自己想买的书籍。无意中看到一本很好笑的书。

蛮搞笑的校名~ lol

因为Popular可以用Baucar,所以就看到一条条的人龙在结账。大家都好像不用钱一样买文具和书籍,还是一个篮子一个篮子这样买。当然,我们也是。lol

结完帐,我们到处逛逛。在Sky Mex看到了Angry Birds里我最爱的皇冠绿猪!!在Labuan都没看到这么大的绿猪呐!!在那里也看到一只很可爱的猴子,趴着的姿势,脸颊红红的,屁股也红红的。可爱到~ 想叫弟弟送一只给我,因为脸颊红红的很可爱,结果他却冤枉我说我只喜欢它的红屁股。冤枉啊!!><


时间一到,我们就赶回家准备团圆饭了。回到家让阿咪看看我们的战绩,我的RM200就这样飞掉了。T.T

 8本书~
我的小说和弟弟的漫画~
2本蔡智恒的书!!可以收藏了~ 嘻嘻
今晚的团圆饭!!

可是爸爸有点无奈的说:“现在吃饭前一定要拍照的啊?”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