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黑色星期五 13/01/2012

昨晚才说是黑色星期五,今天就亲身体会到了。=.=

说好去买东西,算是庆祝考完这个星期的试卷么?哈哈~

早上出门前就开始遇到难题了。车子的问题!!sienz~ 结果比预期的时间迟了30分钟。既然出去了,就顺便去换药,结果在那里浪费了很多时间。为什么Labuan人就是这么地悠?><

回家途中,车子开始闹脾气了,闹到最后,它索性不干了。就这样,它准准在门口抛锚了。唉~我们6个女生,用多么渴望的眼神看着站在那里的guard,希望他能伸出援手。结果,他只伸出一直食指,指挥我们应该把车推到另一边去!!先生!!你还是男人么?这么没风度!?难道学校请你回来戴墨镜摆款啊!?超级不爽你!

不幸,我们6个弱质纤纤的女生在大热天推车;庆幸,车子在我们到了学校门口才罢工。生平第一次推车,算是不错的经验么?屁啦!!


罪魁祸首~ ><
换回来的药~

P/s:黑色星期五~ 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