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平安夜 24/12/2011

我们在Labuan过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平安夜。我们决定交换礼物哦!早早就出去了,虽然活动范围只有UK,但是也逛不完哦,而且还很累。><

吃过brunch,就开始找礼物了。之后就逛逛服饰店,我还逛到鞋子坏了,被迫立刻买了双鞋子替换。=.=

晚上的重头戏来咯!礼物交换过后,拍了些照片。


4份礼物~
我又有杯子用咯!嘻嘻~

庆祝平安夜,我被迫喝了2杯40%酒精的Vodka。结果,我耐不住了,头好晕,走路歪歪斜斜的。>< 不过至少还清醒,盈琏就比较不正常,做了很多傻事。lol


P/s:平安夜快乐!!
P/s:第二天才发觉原来我对酒精敏感,全身好痒。最近不要再叫我喝了!!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