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家 • 路

连续找了我不懂几天,都被我推辞了。对不起我真的很忙,不得空应酬你。

终于!今天可以聊天了!可是到最后,我们都没钱了...><

是我的声音真的很没精神,要死不死吗?可是我真的很努力装出开心的声音了... ><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回家,顿时变得很遥远。我不会用言语形容,我只能说,我想念家的一切,我想念家人,想念朋友。

Dear Dear...不要再问我几时回家了,不要再说你想念我了。我不能回应你。


P/s:不要逼我哭啊,死人头!
P/s:或许,离家久了,就不会想家了。可是,原来,我离家不久...我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P/s:我也想你,只是说不出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