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Gathering 29/5/2010

回来半个月,今天才和Honey他们出街,真是有够慢的。这次的gathering是由我的dear,奸妃一手包办,所以我们都不清楚有什么节目。应该少不了唱K吧?哈哈...咦?阿郁怎么没有穿约定好的粉红色衣服?好不合群啊!

首先,我们先去看电影,就看Prince Of Persia:The Sand Of Time(我真的不清楚,我平时到底说了什么,现在连dear都说,不想和我讲话。T.T)观后感言?还不错看。棒极了!只是当下觉得,怎么这么像月光宝盒啊?看完电影,已经2pm了。吃点东西吧,可是大家都决定不到吃什么。于是,我们又企街、阻街了。唯一的解决方法,也就是老方法,掷硬币决定... 是趁机报仇吗?还是老毛病犯了?我和Honey一直用语言攻dear,搞到她一直说吃不下饭。Honey还叫我快点讲一大堆,让dear吃不下。lol

之后,我们就去唱K了!!太棒了!我们拿到超大的K房,和上次RST Gathering的K房是同一间,一进去就很有亲切感。我们点的第一首歌竟然是...Poker Face!后来唱韩文版的Nobody,结果,我们7个人就乱唱一通,哈~ (Honey说用大陆音的话,应该唱到... =.=)

后来,一个女生拿了一张结帐单和找的零钱进来。(咦?她们什么时候结帐的啊?)可是看清楚,怎么是买蛋糕的结帐单?我们没有买蛋糕啊!找错钱了吧?我也没理这么多,继续唱我的歌,她们自己搞定吧!

唱得正爽的时候,dear突然拿了个蛋糕进来,随着就播了生日快乐歌。谁生日啊?我们7个人都不是今天生日啊。结果,dear说是替我和鲍鱼庆祝的。我和鲍鱼顿时错愕,我更是来不及反应,太意外了吧?好惊喜哦!video 1 后来还大唱Bad Romance和Just Dance,
之后就拍照,真是一群疯子! video 2 video 3

今天的节目,行街、
睇戏、食饭、唱K,样样都齐了。希望下次还会这样聚一聚吧!

超cool的!
发花痴了~
惊喜的生日蛋糕
Dear好man哦!我都变成小鸟依人了~
我最爱的一张照片!We are SUPER STARS!!

Photo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