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热浪之旅 18/5/2010 - 20/5/2010

18/5/2010
坐了10个小时的巴士,搭了约1小时30分的船,终于,到了热浪岛。阳光沙滩,碧海蓝天,
白净细腻的沙粒还有一大堆比基尼女郎!哇!真想即刻跳下海畅游啊!

下午茶过后的节目就是浮潜,说真的,当鱼儿
肆无忌惮地在身边穿梭的感觉很有趣。听说有人看见小丑鱼了,我和DarDar就开始展开Finding Nemo之旅,怪好笑的。

在码头
Block F
我的杰作
I ♥ U
19/5/2010
本来说好要看日出的,红豆与DarDar却睡死在房间,爬不起来,到了早餐时间才舍得起床,哈~ 今天的行程就是雨中浮潜、在沙滩拍照留念。下午茶过后,我们趁着还可以再浮潜最后一次,就跑去看小鲨鱼了。之后,我们就在沙滩上玩起沙来了。老公还提议做一个与正常人一样大小的比基尼女郎,我们几个就开始“做人”。“做人”完毕当然是拍照啦,可是,凡是经过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7个奇怪的人,好好玩!

今晚的晚餐就是BBQ大餐!!本来说要找蓝精灵的,可是怎么找都找不着。听说,半夜12点,所有灯火都熄灭了的时候,比较容易找到。我们一行人就先回房休息,12点再出来找。可是,红豆和DarDar因第二天早上5点必须起床赶船,又加上头痛,所以...又睡死了。其他人就继续寻找蓝精灵,可是,好像没找着。

顺便提一下,我们在热浪岛遇到黄俊源和他的朋友(原来他们全部都抽烟的,唉!没眼看!)原以为他是来度假的,结果他们全是来当驻唱歌手。闲掉~

再见了~
不要做傻事啦!!

20/5/2010
再见了,热浪岛!生日快乐,我的老朋友!Muakxx ^3^

Photos 1 Photos 2 Photos 3
Photos 4

小记一下:

这是我生平坐过最久的巴士,早上9点到晚上11点!!Ekspres Kesatuan,不准时的家伙!我永远记得你!!你做得很成功嘛,我终于明白你公司的宗旨了。Kesatuan = 让三大种族一起发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