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又跑了

昨晚才刚从Pulau Redang回来,今天红豆又和弟弟跑去UTAR了,顺便去Kampar吃吃(是他邀我去的啊!)

说好我醒到来的话,就11am去的。等我睡到自然想的时候,已经是11.50am了。我心想,他应该走了吧。谁知,他才刚冲凉完毕,12.30pm才去(你不是说调10am的alarm咩?闲掉!)

就这样,我们就出发了。待他搞定他的东西,我都已经饿扁了。我弟弟不大爱和我出去,因为我每次都会要他请我,真是
坏姐姐。哈哈~

吃了午餐,再搞定他的东西,我们就去Tesco走走。哇捞!真是有够小啊!!不过我还可以买到东西回来,哈~

猜猜多少钱?这五个只要RM10哦!!
我最喜欢的一只兔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