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期待 31/08/2009

好期待!好期待!

好想快点到星期五,好想快点考完试,那我就可以去看电影了!在学校从下午5点到凌晨3点耶!只需Rm5就可以看全部的经典电影,看到你爽、看到你呕耶!真的很爽一下咯!

不过,我想我最期待的,应该是和傻婆Jacey去看电影咯。为什么?嗯...因为啊,Jacey有一种特异功能,她可以把悲剧变成喜剧!很夸张、很搞笑吧?对,她就是可以。就拿最近的经验来说吧,我在看“小娘惹”的时候,很感动很感动的时候,感动得很想很想哭的时候,她突然爆出一句很好笑的话,让我破涕为笑!很厉害吧?

但是我有点怕了,我怕我在和她看Titanic的时候,她又会把它弄成喜剧。那怎么可以啊?Titanic是我最爱的一部电影耶!一部让我很感动很感动的电影耶!真的让我很感动一下的咯!每次看Titanic这部电影,我都会哭到要死,我可不想因为Jacey,而改变了Titanic在我的心目中的印象。不要、不要、我不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