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又...哭了... 17/08/2009

那晚,我回来了,一个人搭飞机回来了。在飞机上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心情不算很好,加上独自搭飞机回来,心情总有一点空虚。我在想,这次回来值得吗?心情总是在波动,有点...辛苦。

当然,在家人和别人面前我总会很开心,有时还会疯疯颠颠的;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会想很多有的没的,就好像...现在。我,好像想念着那个不曾想念我的他了。恨自己!为什么我要酱?我是在干嘛?我是怎么了?我不要!我不是说过我要一个人的吗?我是要一个人的呀!我又...哭了...

想着想着,想起另一个你。想起你我说过的话;你我都曾经在星空下将彼此弄哭了,星星也跟着哭了、消失了;你我也曾经内疚过;曾经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偷偷哭泣过...感觉上,伤心的眼泪多过脸上的笑容,对吧?



P/s:想念或许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如果在思念着一个不曾想念你的人,一点也不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