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酱咯 28/08/2009

每次朋友问我关于大学的生活,我只会说:“没有水咯!每天扛水咯!酱咯!” 老实说,现在的我已经习惯扛水的日子了,再怎么说我也扛了两个月了。

朋友说我很有毅力,每天坚持扛水回去冲凉,也不要学她们包着Sarung冲凉。而我的借口,总是“我没有身材嘛,酱去冲凉很歹势的啦!” 结果,那个死Jacey竟然说 “她没有胸部嘛,酱Sarung会掉下来的!” 实在太过分了!可恶的Jacey!怎么可以酱说我?就算是事实也不可以大庭广众讲我嘛!很伤人耶!我的心碎了!呜呜~

奇怪的是,我没有生气。我竟然没生气耶!或许,是我大量,不屑和大便计较!!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