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24

SUSU Vegan Mylk Bar @ Georgetown 21/07/2024

New World Park于7月20日与21日举办Penang Green Market,原以为可以入手几盆小盆栽,岂料档口比想象中少,手工坊反而占大多数,于是我们就空手而回。

既然来到Hutton Lane,那就顺道去SUSU Vegan Mylk Bar吧!一进到SUSU Vegan Mylk Bar,惊觉里面的摆设稍微不一样了,多了几张高脚桌与高脚椅,其中一张高脚桌摆着一架看似玩具的电视与收音机的综合体,好可爱啊。


SUSU Vegan Mylk Bar
电视与收音机的综合体
电视想当然而地看不到任何频道
玩个射篮吧

老板一如既往地招待我们,说明这里是无饮料菜单的咖啡馆,只要告诉他我们当下的心情感受或是想要品尝什么特殊味道的饮料,他会尽量满足我们的需求。

我的他嫌最近天气太闷热啦,我则想要赶走烦躁的心情。于是,一杯撒上Pandan碎叶、含咖啡的消暑饮料和一杯撒上玫瑰花瓣、驱赶烦躁的无咖啡饮料就上桌啦。我的他喝的是充满南洋风味的Pandan咖啡,我的则是包含柠檬,姜,洛神花以及山楂的饮料。当初品尝时,我还以为是引用槟城特产——豆蔻作为主要材料呢,于是老板才告知混合柠檬与姜就会有豆蔻的味道哦。我又学到东西了!

我俩的晚餐也打算在这里解决,反正我们也没尝过他们的素食汉堡。我俩点了两客价格最贵的Beet Avocado Burger with Vegan Cream Cheese,标榜着自制、无任何添加的素食汉堡馅是由有机甜菜根、蘑菇、有机燕麦和有机珍珠薏米制成,加上甜菜根丝、牛油果泥和素食Cream Cheese。内容这么丰富的汉堡,一定非常有饱足感。品尝过后,简直令人惊艳啊,真的非常特别、非常好吃,而且份量很大,性价比很高哦。


Pandan咖啡 U+2192.svg RM18
柠檬、姜、洛神花、山楂 U+2192.svg RM18
Beet Avocado Burger with Vegan Cream Cheese U+2192.svg RM2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