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22

三脚猫 3 Leg Cat Cafe @ Relau 10/04/2022

The Golden Triangle确实是个很旺的商业区域,但却是我鲜少来的地方。要不是找寻这三脚猫,我还真不知道原来就在2F+ Coffee Roastery对面啊。很快的,我们就找到三脚猫的店面了,但最令人头疼的是停车位实在难找啊。我俩绕了好多圈,才终于肯花小钱到室内停车场泊车。

三脚猫

三脚猫是拥有两层楼的店面,面积很宽敞,而且是个充满童趣的地方,有小孩爱的玩具和游戏机,也有动漫爱好者喜爱的动漫手办等等,可谓老少咸宜。

满墙的手办

店门口摆着显眼的日式庙宇,写着“猫寺”。想当然而,里头就是供奉猫神的嘛。往里头窥探一下,原来是自己装饰的“猫神”啊,太可爱了!

猫寺
懒洋洋的猫咪

如果有兴趣“寻宝”的话,不妨在店里的各个角落看看他们精心布置的摆设,会找到不同的惊喜哦。店里太多顾客了,加上我也有点懒得寻宝,只是稍微看一下他们的摆设。

彩绘石头
三脚猫本尊

服务员在我们进入店内的时候就很热情地招待,并让我们自由选择喜爱的座位,然后手拿两本厚厚的皮书跟在我们后头。后来才知道,那本厚厚的竟然是菜单。

菜单

打开菜单一看,原来每一页都是一道餐点的专属页面,除了餐点的参考照片之外,背景就是手画的卡通,看来老板真的童心未泯啊。

吃饱了的我俩,只是各自点了杯饮料和小吃。至于主食,还是下次吧。


Shakerato Mocha U+2192.svg RM14
Yuzu Lychee U+2192.svg RM14
Cheesy Salsa Nachos U+2192.svg RM16
是好吃的,只是芝士凝固得太快,放久了就会结块了

全店最可爱的,莫过于他们的洗手间啦。你瞧,这布置得快变show unit了。
号称最漂亮的洗手间
可爱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