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21

兴公司文创市集 Hin Pop-Up Market @ Georgetown 11/04/2021

我欣赏不少槟城人热衷于艺术文创,把对艺术的热爱转化并凝聚各方力量,于Hin Bus Depot举办每周两次的兴公司文创市集,把自己的创意作品展示给民众,公诸同好。这样别具风格的特色文创实在值得一直宣扬出去,鼓励更多人珍惜这份热忱。

周末本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即使兴公司文创市集确实非常吸引我,但我还是拗不过温暖床铺的魅力,一而再,再而三地错过每周的文创市集。到了这一天,终于下定决心早起,去文创市集啦!岂料,泊车却是一个最大的难题。兜兜转转了几回,总算在几条街之外的距离找到了停车位,可以好好逛市集啦。


Hin Bus Depot

记得上一次来的时候,是Ernest Zacharevic在此举办的Art Is Rubbish Is Art艺术展。屈指一算,已经过了七年之久啦。谁知道,Hin Bus Depot摇身一变,变成文创爱好者的聚集地,实在可喜可贺啊。

每周两次的营业时间

想当年在这面墙上的壁画是个身后有道彩虹的小男孩,现在则变成身中数箭的猛虎了。

猛虎壁画

主墙右侧的小墙也有一副很有意思的壁画,虽然我知道它属于什么生物,但从它拥有人类的头颅、颈项和四肢,以及身上承载着无数人脸的乌龟壳,我应该称它为“半人龟”?

半人龟壁画

开始逛文创市集,欣赏他们的创意成品把吧~

Henna手绘
布艺包包
编制包包
木制挂件
钩织娃娃
木制餐具和厨具
小盆栽
帆布包和创意T恤
Essential Oil Diffuser
干花主题的树脂用品

最深得民心的,莫过于这贩卖咖啡、果汁和轻食的流动餐车。买杯咖啡,再与三五好友坐在阴凉的树下畅谈,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Coffee Rescu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