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8

UNIQLO • 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 哆啦A梦 01/06/2018

我不是UNIQLO的忠实粉丝,更没有买过任何一样商品。但近日以来,一直有消息指出UNIQLO将于日本现代艺术家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合作,推出哆啦A梦系列的T恤和绒毛玩偶。

这系列的哆啦A梦与平时天蓝色的哆啦A梦不一样,它是以缤纷的色彩和印花为背景,再加上各种在漫画里出现过的人物,非常俏皮可爱。

哆啦A梦系列与5月25日公开发售,而我只对绒毛玩偶有兴趣,但我竟然忘记了这重要的日子,结果错过到门市购买的机会。深怕门市已经被其他人一扫而空,唯有看看官方网站是否留有存货。结果,失望透顶了,官网也面临缺货的状态。

他也在官网上游览着,忽然发现可以把缺货中的哆啦A梦绒毛玩偶加入购物车内。欸?竟然有货了?二话不说,填上我家的住址,给我买了一个哆啦A梦绒毛玩偶。谢谢你!😘


虽然错过了两次收货的机会,最后总算到手啦!
终于拥有你啦
细腻整齐的车工,这价格值了
连Tag也是可爱的哆啦A梦背影,可以一并收藏。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