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泰国 • 泰猴玩】:Jatujak Green Night Market @ Bangkok 20/02/2016

逛了两圈Jatujak Night Market,体不透支的他想回酒店休息了。但我一直念念不忘到不了的Jatujak Green Night Market,眼看其他人往同一个方向的某处走着,使得好奇心重的我顿时不再疲惫,有一股想要继续往前走的冲动。虽然他累坏了,但看我兴致勃勃的样子,不想扫兴,就随我往前走了。

走着走着,马路两旁的档口都尽是小吃和小玩意,像普通夜市而已。可是若那么普通,也不会这么人潮拥挤吧?幸好我的坚持是对的,前方约十分钟的脚程就是我梦寐以求的Jatujak Green Night Market了!!我终于找到了,Google Maps果然还是可靠的!!

Jatujak Green Night Market,俗称JJ Green,是个文青绿色夜市,只于每逢星期四至日,下午5点至凌晨1点半营业哦!

无奈,我俩的精力都在Jatujak Night Market耗尽了,没花多大心思逛了。JJ Green的氛围远远比Jatujak Night Market这传统夜市来得更时尚,但毕竟太商业化的规模,对于大同小异的商品来说,其价格往往也变得商业化。而我想要淘价廉物美的服饰的话,这里不会是我理想的购物天堂,哪像刚刚在Jatujak Night Market买的两件上衣,均为100泰铢。

虽说这里的货品价格来的较为昂贵,但倘若细心一些,还是可以挖到好宝贝哦!


就像这50泰币一双的拖鞋
可爱发饰
捕梦网
娃娃
好便宜的盆栽

为了让JJ Green更热闹、有趣,当天晚上还有现场演唱。听着耳熟能详的英文歌曲,边听边逛,感觉真的好棒棒!嘻嘻~

现场演唱

除了摆地摊,也是里还有些小店铺,卖着复古的商品哦。看着它们,还挺怀旧的。

复古玩具真令人怀念
还有美国队长耶
精油
猪猪玩偶
栩栩如生的黏土摆设

说到夜市,当然烧不了街头美食。除了传统的糕点、热食之外,还有泰国人爱吃的烤面包,另外让我惊讶的是,我还看到炸牛奶。这究竟是什么东东?我倒是没尝试,毕竟我不爱牛奶的骚味。lol

炸牛奶

今天真的太累了,频频赶来赶去的,看着还有四分之一的夜市还没逛,我也没那个心情继续下去了,而且还得到Mo Chit BTS Station看看明天的行程该怎么走。之后再回酒店休息,明天还有得忙呢。晚安!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