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猪猪月饼 09/09/2012

配合中秋节的到来,阿咪今年也买了特别的月饼回来。

因为是要预定的,所以在前一天就向我卖关子。

阿咪:我订了很特别的月饼,你很喜欢的,你一定不舍得吃!
我:什么月饼?
阿咪:你猜!
我:嗯...榴莲?榴莲的话,很奇怪啊。
阿咪:不是。
我:不知道啦!
阿咪:你明天就知道啦。

今早一起床~

阿咪:我拿了月饼回来咯,你去看。
我:啊!!!猪!!
阿咪:得意咧?
我:yer...我要抱着睡觉!!
阿咪:抱着睡觉?等下变“屎饼”咯!
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