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疯子

我姐回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你真的肥了哦!脸变圆了!” (我都说我的脸圆的啦,阿咪又不信,huiyo~)

我姐还带了5个朋友回家,天啊!!我现在是很瘦?还是接近阿妹太多,被她吸走我的阳气啊?我在她朋友面前经过的时候,竟然没有人发现!

姐姐:你们刚才没有看到一个女孩子“飘”过咩?

朋友:哈?有咩?


后来姐姐告诉我说,她某个朋友以为红豆只有16岁,想不到竟然已经21岁了!我...该高兴吧?


姐姐:刚刚那个小孩子(我最小的弟弟)啊,已经13岁,读Form 1咯!

朋友:...
(我弟看起来顶多像小学三、四年级而已,说他读幼稚园应该也不为过...)


听着听着,我怎么突然想到,别人会不会以为我们家的小孩是千年老妖啊?长着一脸嫩像。后来,我们去pasar malam逛逛。姐摸着我的腰,说我真的胖了,虽然骨架还是小小的,不过两只手看起来有肉了... 唉~


回到家,我跑到弟弟的房间看戏、唱K。凌晨1、2点了,我们还大唱Bad Romance 和Under Girls的Nobody。楼下的一群人有没有听见我们“美妙”的歌声,我就不得而知了。我想,他们应该会觉得我们家的小孩,都是疯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