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终于

终于,这个sem的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s可以说是圆满落幕(虽说还剩下华语的presentation,不过那个还可以应付),也就是说我可以好好睡一觉了!!最近每个人都很明显的睡眠不足,大部分人都被Technopreneurship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搞到崩溃,全都疯了!!我们这group也不例外,每个礼拜被折磨,每个星期四一定熬夜,把assignment呕出来。阿妹最可怜,每个星期四几乎都通宵,替我们善后。阿妹,辛苦了!爱你哦!

我们的
Technopreneurship的presentation昨天已经搞定,也就是说过了今早的Multimedia presentation,我们就自由了!早餐过后,在家上网一会儿,我就睡死在床上了,足足睡了6个小时,补回前几天的睡眠。爽啊!我想,阿爸今晚也可以睡个好觉了吧。我可不想再看到行尸走肉的阿爸了。知道吗,阿爸?

P/s:过了今早的Multimedia presentation,就在library呆了一下,拍了一张蠢样的照片。
P/s:我姐还说我是表妹,那我需要配合一下,说句“老细”吗?哈~

有时还真想买副眼镜来玩一下... 等我疯了才说吧...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