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倒霉

最近心情不大好,有点低落?不懂。先是我吃吃还没有拿到我的包裹,一个星期了叻!阿爸还说他寄了过后的第二天已经到了,可是为什么namelist里没有我的名字?开始担心了,害怕不见了,阿爸说:“难道大学里有小偷?连衣服都要偷?有没有搞错啊?” 在电话的另一头,我沉默了,不懂该说些什么,只能“嗯...嗯...”。后来才知道,原来是HEP的人搞错了,namelist里有2个姓Chong的人,type namelist的人应该是眼睛有问题,把名字打错了。我无言了,阿爸更加无言,叫我在网上“唱衰”学校。我可爱的阿爸~

* 应该的咯,害我心惊胆战整整一个星期,恨~


第二件事,就是... 昨天去Beach Cafe晚餐后,我们就去玩水。玩着玩着,我的项链突然断了!挂在颈上的佛牌掉进海里了!连忙往海里摸索着,老公还潜下水帮我找,可惜,已经找不到了。我也没心情了,我把阿咪给我的佛牌弄丢了,对不起,阿咪!我不是故意的!你骂我吧!

* 突然觉得这个海很恐怖,星期二阿羚的紫色水晶不见了,现在轮到我的佛牌不见了。当是挡杀吧,可是用佛牌来挡杀,听起来那个“杀”也太严重了吧?有种不祥的预感...

第三件事,原本今天有practical的,可是有些人没有时间完成(包括我),所以会在下一次practical。由于下星期没有sejati,所以会拖到后个星期。可是那个Puan欧丽安娜说的日期是11/4/2010下午2点至5点。什么?11/4?那晚是SSIL Night叻!那我... 怎么办?我没心情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