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星期四 3/12/2009

今天我和Honey、Sweetie和Chooi Chooi约好去看Twilight。说起这个“约会”还真是一波三折,本来约星期三的,却因为Sweetie家里有事,我就提议改去星期二去。谁知道我们一班没主见的人拿不定主意,结果一拖再拖,拖到今天才去看。后来又是我们这一堆没主见的人讨论了整个晚上还没有得到一个结论。我以为,这一次又是没希望了。结果在早上10点钟,Honey和Dear都不约而同地sms问我确定的时间。大佬啊!我还在睡觉啦!就这样朦朦胧胧地reply了几封sms就继续睡我的觉了。直到将近中午12点钟,Dear又sms叫我起床,我才舍得爬起来...

结果我慢慢地吃我的Brunch,慢慢地驾车到Parade,再慢慢地到Food Court meet他们。我还真大牌,哈哈!由于全部都吃了东西才来,我们就三个人12只眼睛盯着
Chooi Chooi吃他的甜品。离电影上映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到书店逛一逛。Sweetie随手拿起一本书看,手有点微微颤抖,Honey就怀疑Sweetie患上Parkinson Disease。没办法,上了年纪是无可避免的。口怜的Sweetie~ 突然我看见书架上刚好放着两本关于性功能的书籍,我就各拿一本给Sweetie和Chooi Chooi。结果,这两个大男生还真的认真地开始“研究”起来,口中还喃喃地说什么牛鞭的。炸到~

时间到,是时候进场了。不知是我有点累想睡觉,还是Twilight没那么好看,我竟然频频打哈欠。电影落幕时,Sweetie的头发散乱,眼睛惺忪,感觉上好像刚睡醒似的,还说Twilight把他搞blur了。我还真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可是没可能睁开眼睛睡的吧?后来,我们去了Kopitiam饮茶、吹水。看着Sweetie喝着他的热巧克力,看来他的Parkinson又发作了... Sweetie说,我们要在六十年后的今天也约出来一起饮茶。我想,那时的我应该行动不便,躺在床上了吧。死Sweetie、死
Chooi Chooi、死Honey啊,刚才在Food Court又不见你们酱会吹水,竟然趁我吃这东西的时候吹,害我差点喷薯条,可恶!突然看见一堆游客从一辆在Parade门口停着旅游巴士下来,Sweetie就叫我和身为“妈咪”的Honey去拉客,去服侍那班“老细”,我又差点喷薯条了~

喝过下午茶,我们就到处逛逛。
着,突然看到一个吃着ice-cream、发型很yeah的男生,我们就嚷嚷要Sweetie也模仿一下,后来才知道他是Sweetie的朋友 ,歹势~ 也因为那个ice-cream(Honey替那个男生取的花名),Sweetie才公开他和Chooi Chooi的关系,我和Honey才知道原来Sweetie和Chooi Chooi早就“有路”!超级没主见的我们还真是“企街”多过逛街,虽然我和Honey是习惯“企街”啦,可是这也太over了吧?无聊的我们,就这样“散水”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