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面试

今天早上我真的很不想酱早爬起来咯,可是没办法啊,谁叫我有Interview啊?好咯,就快点梳洗完毕,跟阿妹走去Interview了。我不知道等了多久啦,阿妹Interview之后就到我进去了。

那个老师在Interview里问了一些对我来说很奇怪的问题。就问我的兴趣(哈?),问我参加过什么比赛(哈?)、会不会朗诵(不会咯)、会不会辩论(什么?)、会不会演讲(=______=)。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问这些问题啦,就很奇怪咯,不过那个老师还不错啦。

真希望下个学期能够大家一起学我爱的华语!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