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23

Kopi Loewak @ Georgetown 07/01/2023

今年的农历新年终于迎来久违的“2023癸卯年槟城庙会”,预计会是非常盛大、共襄盛举的活动。毕竟MCO将近三年,大家都憋坏了吧?

也因为新春将至,我俩到Armenian Street凑热闹,来个游客之旅吧!我俩从街头逛到街尾,又从街尾逛到街头,沿途遇见很多外国人。我的他又有错觉了,感觉身在异乡。走着走着,我们来到Kopi Loewak前,老板娘热情地招待我们坐下。


Kopi Loewak

老板娘热心地介绍他们的招牌以及产品,不时介绍着他们墙上各个咖啡器具收藏品的历史和来历。Kopi Loewak主要提供驰名的猫屎咖啡,从挑选咖啡豆、烘焙生咖啡豆、研磨豆子,以至煮咖啡,都是一手操办,实在厉害啊。

Kopi Loewak

老板娘更讲解煮咖啡时用的不同的器具,所需的温度与时间也随之不一样。令我最好奇的是Belgian Syphon,据说是自动化的Syphon,感觉很可爱、好玩啊!

Syphon
Kopi Luwak (Medium) U+2192.svg RM38
如我的他所说,是个很“粗暴”的咖啡,浓郁的有点呛
我还是喜欢带有淡淡花香的咖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