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23

【Bandai模型手作】:海贼王千阳号 05/01/2023

ToyPanic前几天在Gurney Plaza举办活动,我俩随意逛了一下。正打算离开之际,我的他无意中看到One Piece相关的模型,那是One Piece Grand Ship Collection Thousand Sunny Film Red,最新一部新电影里的海贼船。而我却在其旁边看到仅剩一盒的One Piece Grand Ship Collection Thousand Sunny,海贼王千阳号。既然都要收藏了,何不一并收藏经典款呢。在我的怂恿之下,我的他掏出钱来。

海贼王千阳号

放了两天,我的他终于要开始拼模型啦。这可是第一次玩Bandai模型呐,零件非常小巧精致,手残的真的有点挫败感。

海贼王千阳号材料包

拼了大概三个小时,第一艘模型飞船终于拼出来了。厉害厉害~

海贼王千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