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22

【盲盒搜集】:One Piece 17/12/2022

最近发现Queensbay Mall里有个宝藏地——Box Hunt,一家盲盒零售店。抱着好奇的心理,我俩在茫茫盲盒中寻寻觅觅,竟看到一款特别的One Piece盲盒,里头尽是家喻户晓的主角们。我觉得它很特别的原因是,公仔是呈现半人半骷髅头的状态。看似骇人,仔细欣赏的话,还是会觉得非常好看的。

One Piece盲盒

我让我的他搜集One Piece周边,也让他自己选择挑起哪个盲盒。虽然我的他比较喜爱“青头仔”Zoro,我倒是比较喜欢主角Luffy。但愿抽到这两个人物就好~

登登登登~ 开箱啦,如愿得到Luffy!


Luff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