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22

JOJA Bagels @ Georgetown 31/12/2022

打从我的他听说JOJA Bagels后,一直想拉着我去尝鲜。但因为种种原因被我耽搁了,在2022年最后一天的今天终于如愿啦!

JOJA Bagels位于我再熟悉不过的Bishop Street,原因是我喜爱的Coffee Affairs Roasters就在这条街上,可是我却对JOJA Bagels毫无印象。


JOJA Bagels

JOJA Bagels内的装潢还蛮简单舒服的,服务也蛮好的,唯独厨房速度有待提升。

JOJA Bagels
JOJA Bagels
各式Bagels

不得不提,他们外酥内软的贝果真很不错,虽然价格稍微贵了些,但至少搭配起来的口味是特别好吃的。

素食的贝果多以菌类为主,炸Portobello搭配Mozzarella Cheese,拉丝的时候真令人垂涎。我点的是牛油果以及烟熏三文鱼蛋卷的贝果,没想到搭配花生酱竟是如此好吃,绝了!


Super Mario U+2192.svg RM22
The Breakfast Club U+2192.svg RM2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