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22

【拼图手作】:樱花野餐日 06/08/2022

Puzzle Planet终于在Sunway Carnival Mall开实体店面啦,不再是一个小小的档口了。看着店里琳琅满目、来自各国的拼图,还真令人振奋啊。第一次看到来自日本、德国、美国和欧洲的拼图,但都是普通的纸板拼图。玩过台湾的塑料拼图后,还是喜欢塑料拼图的质感,保养也比较方面啊!

看到不少日本动漫One Piece的拼图,一直怂恿我的他也不成功。那我就继续看我的吧,结果看到可爱的三小只在樱花树下野餐,还蛮惬意嘛,就下手了。白熊系列的插画来自日本插画家ちっぷ的手笔,其灵感契机来自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以及每一件物品,真可爱啊。结果也令心痒痒的我的他买下他的心头好,真矫情啊。


Cherry Blossom Picnic Day

我选的这款Cherry Blossom Picnic Day共含有1200片拼图,也很有规律地被分为四包,分别是左上、右上、左下以及右下,大大地减少了制作大拼图的难度,太贴心啦!另外还有一小包纯白的拼图,是完成品的边框。

Cherry Blossom Picnic Day

平均一天完成一包300片的拼图,四天下来终于完成1200片的大拼图啦!只要把这四分五裂的拼图合并起来就好了。

四分五裂的拼图

加上边框,简直完美,可以襄起来,挂在墙上啦!

完成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